央广网上海11月10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今天(10日),第二届进博会顺利落下帷幕。富士胶片此次再度参展进博会,以集团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创无止境)为主题亮相装备展区,全面展示了企业大幅转型后的全新形象,展台参观人流较去年翻三番。

  其中,富士胶片展台中央专为此次进博会而特别设计的品牌互动体验馆通过互动投影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富士胶片源自摄影胶卷业务而积累的基础技术

  体验馆内所有互动所依赖的画面投影,是由嵌入在墙内的四台全球首创的搭载“折曲型双轴旋转结构镜头”的富士胶片超短焦距投影仪所完成,通过近距离的清晰投影,使得即使体验馆内人流较大时,观众依然可以高质量欣赏体验,展示画面不受遮挡影响。

  作为此次展出的重点展品之一,富士胶片超短焦距投影仪在展会期间也因此广受关注,共有约20多家政府单位、文化机构、展览公司表达了浓厚的关注和兴趣。

  除此之外,此次另一大展出亮点,富士胶片的透明投影膜也是展区的焦点,它通过控制光的反射,突破性地兼顾高透明和高反射亮度的特性,即使从侧面多角度观赏,都可呈现瞩目靓丽的成像效果。

  此次富士胶片携12大核心技术参展,例如纳米分散技术、精密涂布技术等等;观众们只要轻轻触碰产品就可以看到包括摄影胶卷、数码相机、一次成像、记录媒体、镜头、医疗系统的核心优势以及背后蕴含的创新之处,以及富士胶片的优势技术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