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购物节:浦东近百项特色活动凸显商业活力 佛罗伦萨小镇二期规划发布

2019-09-21 12: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浦东电台记者张陈雄 唐周丽)昨晚,为期1个月的2019上海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今年购物节期间,浦东联合50家商业企业,策划了近百项特色活动,将市民带来“品质购物”的惊喜体验。

  位于祝桥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是本次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4个分会场之一。当晚,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以“再造时尚从上海到佛罗伦萨”为主题,联合来自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的中国毕业设计师与小镇精选奢侈品牌,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师品牌融合秀。而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也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据介绍,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将延续一期的设计风格,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将立体喷水池、连廊透明顶盖等全新设计理念融入二期建筑之中。同时,还将继广州和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后,在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内,引进约3000平方米的“奇幻丛林”家庭娱乐中心,令一站式意式购物体验再次升级。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 商业总监康六德介绍说,二期竣工开业之后,我们希望可以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品牌体验,我们将会开设300家入驻的商家。此外,我们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和休闲的体验,为来家庭出游的朋友们更好的享受。此外,我们还会开设更多的饭店,让来这里购物的朋友能够有更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本届上海购物节,浦东围绕“浦东品质·国潮献礼”“浦东品质·悦夜时尚”“浦东品质·缤纷购物”“浦东品质·乐享美食”“浦东品质·创赢未来”“浦东品质·服务先行”六大重点消费主题,重点围绕“夜间经济”“首店经济”“首发经济”等新兴消费领域发展,打造了近百项品质活动,凸显浦东商业活力

  在繁华的陆家嘴商圈,陆家嘴中心L+MALL和世纪汇广场,不约而同将“国潮”作为关键词,前者将在购物节期间引进非遗、国乐、曲艺等传统项目,后者则将借由中国、法国、加拿大三国艺术家团队共同打造多媒体互动装置展。金桥国际商业广场、港城新天地、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等均有相关主题活动和特色商品展示。

  购物节期间,各大商圈延续深夜不打烊,“夜浦东”的精彩不减白天。购物达人张小姐告诉记者,每年都非常期待购物节,因为购物节期间,非常多的商场不仅会给出大力度的折扣,还会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平时很少有机会看到非遗、民乐、曲艺,去商场就能感受到了。

  今年以来,浦东商业版图新添多个“新成员”,包括社区商业项目“三林懿德城”、街区式商业项目“恒生万鹂广场”、前滩板块首个大型购物中心“晶耀前滩”等,年内,上海复地活力城等项目也将陆续落地,“购物在浦东”正变得更便捷、更具吸引力。

编辑: 林馥榆

上海购物节:浦东近百项特色活动凸显商业活力 佛罗伦萨小镇二期规划发布

昨晚,为期1个月的2019上海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今年购物节期间,浦东联合50家商业企业,策划了近百项特色活动,将市民带来“品质购物”的惊喜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