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里有一张2019手绘版上海味道美食地图 来首届上海美食节“按图索味”

2019-09-13 23:09:00来源:央广网

本文图:央广网发 上海市文旅局提供

  央广网上海9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2019首届上海美食节今天(13日)正式启幕,手绘版“上海味道·美食地图”也正式亮相。

  今年的美食地图以轻松活泼、喜闻乐见的手绘形式展现上海味道,精心策划了“不能不吃的海派美味”、“上海推荐打卡圣地”、“寻味上海古镇”、“早餐吃什么”、“按图索骥找餐厅”、“跟随石库门寻味上海”等板块。

  据悉,“上海味道·美食地图”今年是第二年发布,未来上海味道还将立足不断创新的海派美食,与时俱进,为游客推出系列上海味道美食地图,呈现更多美食文化,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推介上海味道、上海品牌餐饮。本次“上海味道·美食地图”将在旅游节期间免费发放,届时游客可在部分景点、旅游咨询点、星级宾馆等地点领取。

  在今年的上海美食节中,将推出多项活动与市民游客进行互动,多家星级酒店将联合推出“上海美食节”品鉴活动,推出各具特色的美食主题;豫园则推出更多上海传统美食,打响老字号品牌……从上海点心到改良上海菜、从各国美食到创新菜品、从丰盛家宴到随心自助餐,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喜好。另外,作为长三角文旅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开幕式暨靖江美食(上海)交流推广周也将在东方明珠老上海餐厅举行。

  美食节期间,上海旅游会展网、城市旅游优惠平台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上也将推出精彩活动:互动留言、美食推荐专场排行榜、美食摄影大赛、积分活动、幸运转盘、趣味小游戏等,邀请市民游客共同参与。

编辑: 韩晓余

这里有一张2019手绘版上海味道美食地图 来首届上海美食节“按图索味”

2019首届上海美食节今天(13日)正式启幕,手绘版“上海味道·美食地图”也正式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