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梦.金融志.劳动美”上海金融系统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8-06-29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9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杨正栋)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中央金融团工委上海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金融志.劳动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海金融系统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日前举行。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主任、上海银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莹,上海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宇及上海各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工团干部、参赛选手、青年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上海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41家金融机构报名参赛,经过各金融机构初赛、十九大知识竞赛笔试、演讲比赛预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朱颖洁、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孟令司两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沈吉等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另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其中两位选手还将代表上海金融系统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金融职工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用各自的职业视角和身边感人故事诠释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上海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拥抱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热情和干劲。
编辑: 林馥榆

上海金融系统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中央金融团工委上海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金融志.劳动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海金融系统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日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