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进入“加速跑”阶段

2018-05-17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丁飞 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作为2018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目前招展工作已经进入“加速跑”阶段。
  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了解到,截止5月14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签约的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300家,已签约和报名参展的企业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约企业增长迅速,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已超百家。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的企业占到34%,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占34%。
  面对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全球参展企业争相在这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出精品、新品和高端产品,寻求更多的市场机会。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这次展会我们会特别推出一些互联网智能照明的产品,比如说一些在农业照明方面的科技成果。
  博世(中国)投资公司企业传播副总裁蒋健: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测试市场,市场对这些产品是不是能够接受的一个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进一步打开国门、提高开放程度的强有力信号。据了解,全部98家中央企业已确定组团采购,各省、市、自治区也将组成采购团。据商务部预计,到会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将达15万人次。
编辑: 林馥榆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进入“加速跑”阶段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作为2018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目前招展工作已经进入“加速跑”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