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代驾+约车”平台互通构筑出行立体模式

2018-05-16 2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6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15日),用户登录e代驾APP会发现,在车生活页面首汽约车服务已经上线。这代表,e代驾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首汽约车的出行服务,在首汽约车APP上,同样能享受e代驾的服务。

  据介绍,这一合作是e代驾宣布和首汽约车在APP相互接入,实现平台互通、资源共享,打造多种出行体验,主要体现在用户和司机层面上。

  首先在用户层面,双方打通会员体系和APP客户端,深度开放API接口,实现了平台互通,流量互换,用户在双方任何一个APP上就可以同时享受首汽约车和e代驾的两家服务。

  其次,在司机层面,双方可以在一定程度共享司机队伍,司机可以白天可以做网络约车服务,晚上则可以做代驾司机。

  随着e代驾和首汽约车合作的深入,e代驾用户的黏性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用户价值将得到最大化挖掘,并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据了解,未来不排除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这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编辑: 唐奇云

"代驾+约车"平台互通构筑出行立体模式

昨天(15日),用户登录e代驾APP会发现,在车生活页面首汽约车服务已经上线。这代表,e代驾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首汽约车的出行服务,在首汽约车APP上,同样能享受e代驾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