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中铁中学校长违纪被免职 曾被举报酒后找女教师代驾

2018-04-04 13:32:00来源:西部网

  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官方微信截图。

  西部网讯 今天(4月4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对中铁中学校长李进做出处分决定。今年1月20日,西安中铁中学一教师公开发布一篇名为:《西安一中学教师警告校长:不要总是半夜喝醉后电话女教师给你代驾》的文章,举报校长李进存在违纪违规问题。

  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称,4月2日上午,碑林区教育局党委、碑林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中铁中学宣布对李进处分和新任班子任职决定。会上宣读了《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李进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关于对李进同志问责的决定》。

  《决定》指出,李进同志存在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问题,决定给予李进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李进同志西安市中铁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

编辑: 刘昱

西安中铁中学校长违纪被免职 曾被举报酒后找女教师代驾

今天(4月4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对中铁中学校长李进做出处分决定。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称,4月2日上午,碑林区教育局党委、碑林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中铁中学宣布对李进处分和新任班子任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