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今晴好 最高24℃ 周六夜开始降雨

2018-05-10 09:41:00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讯】据上海天气网,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5月10日)5时发布:多云到晴,明天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明天东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24度,明天最低温度18度。今天相对湿度40%-85%。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周五(11日)云系有所增多,气温继续上升。预计,本周末又会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出现在周六夜里到周日白天。

  下周中前期,暖气团将占主导地位,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进一步显著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将突破30℃,最低气温也在20℃以上。

编辑: 唐奇云

上海今晴好最高24℃ 周六夜开始降雨

据上海天气网,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5月10日)5时发布:多云到晴,明天多云。下周中前期,暖气团将占主导地位,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进一步显著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将突破30℃,最低气温也在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