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今明将迎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降雨 鄂西南等地大到暴雨

2018-05-05 08:4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今明两天,我省将迎来今年以来范围最广的一次强降雨。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大部地区还伴有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后天,全省阴天转多云。

  这个双休,武汉也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发生,局部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50-80毫米,局部可达120毫米以上。具体预报为,今日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1℃-26℃;明天雨势稍弱,中到大雨转阴天,偏北风3到4级,17℃-25℃;下周一,雨水散去,阴天到多云,偏北风2到3级,15℃-25℃。

编辑: 黄炎秋

湖北今明将迎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降雨 鄂西南等地大到暴雨

今明两天,我省将迎来今年以来范围最广的一次强降雨。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大部地区还伴有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后天,全省阴天转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