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000亩生态基地直供合作 崇明生态菜进驻苏宁小店

2018-03-10 17: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1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让生态健康的崇明蔬菜直送到家,一直是不少申城市民的愿望。如今,这一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记者获悉,从3月10日起,崇明绿色生态蔬菜将大规模进驻苏宁小店。而基于其便利店+APP”的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上海目前已经开设的苏宁小店进行购买,也可以通过APP 下单,将崇明菜以绿色、安全、高效、便捷的方式送达家里。
  “在上海人心里,崇明是生态岛,崇明的农产品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上海苏宁小店总经理周小钰表示,苏宁小店崇明的蔬菜等农副产品采用原产地直供的方式引入,能够实现商品可追溯、食品安全溯源,将上海最优质的农产品落地大型社区,送到市民餐桌。
  据悉,目前苏宁小店正式与上海日当午实业有限公司农产品基地及崇明5000多亩蔬菜、水果、大米、家禽供应基地建立直供合作关系,为市民提供安全、绿色、优良、亲民的农副产品,以满足市区消费者对崇明生态农产品的需求。
  崇明由于三面临江、一面靠海独有区位优势,使其岛上的农民至今仍保留着原生态的农业生产方式,追求当季性农产品,追求绿色种植、养殖法,尤其是在近几年国家、社会大力扶持与推广绿色食品的大环境下,崇明盛产的农产品更加安全、绿色,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与追捧。
  “苏宁小店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体验超市和配送到家APP,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可以让崇明生态农产品以更为高效、便捷的方式到达消费者手中。”周小钰表示。
  据了解,苏宁小店目前在上海市场快速扩张,到本月底门店数量将达到9家,二季度后门店数量达到100家。其中大部分将开设在大型社区。“苏宁将崇明生态菜送上消费者餐桌,也是响应政府保障民生、提升”菜篮子工程”建设的举措,在‘量足价稳、优质安全、便利优惠’下工夫,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的绿色农产品。”
编辑: 林馥榆

5000亩生态基地直供合作 崇明生态菜进驻苏宁小店

让生态健康的崇明蔬菜直送到家,一直是不少申城市民的愿望。如今,这一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记者获悉,从3月10日起,崇明绿色生态蔬菜将大规模进驻苏宁小店。而基于其便利店+APP”的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上海目前已经开设的苏宁小店进行购买,也可以通过APP 下单,将崇明菜以绿色、安全、高效、便捷的方式送达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