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韦世豪谈转会:希望不用靠U23政策也可以踢上比赛

2018-01-09 18:02:00来源:新民晚报

韦世豪3-李铭珅.jpg

图说:韦世豪(左)在赛场上 资料图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 摄

  毫无疑问,韦世豪是如今这届U23国家队最受瞩目的明星。之前的东亚杯国足首秀他三场比赛独进两球,作为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红人又刚刚被北京国安高价抢走。离开上港,韦世豪有遗憾,也有更多期待,不满23岁的他渴望有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

  记者:2017年是你回中超的首个赛季,觉得自己能打多少分?

  韦世豪:打70分吧,给自己将来更多的进步空间。可能去年的出场时间还是有点少,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表现更好,有更多的机会。

韦世豪2-李铭珅.jpg

图说:韦世豪(右)在赛场上 资料图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 摄

  记者:离开上港时是不是有些遗憾,没有拿到一座冠军奖杯?

  韦世豪:我觉得全队上下都在朝这个目标非常努力,而且付出了很多。冠军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只是最后有些可惜吧。但是我们将来的路还长,这些都是人生中宝贵的经验。

  记者:对自己去新的球队未来有什么期待?

  韦世豪:希望能够坐稳主力,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

  记者:你已经23岁,今年将是你享受足协U23政策的最后一年了,这一点怎么看?

  韦世豪:怎么说呢,我希望不用靠政策也可以踢上比赛,毕竟人总要长大,谁也不可能一直是U23球员。新赛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们一起完成目标,获得更好的成绩。

韦世豪-李铭珅.jpg

图说:韦世豪(右)在赛场上 资料图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 摄

  记者:有人说你很有霸气,也有人说你脾气比较大,你自己觉得呢?

  韦世豪:我只是在球场上脾气比较大,私底下其实还是很随和的。性格是天生的,可能遗传我同样也是运动员出身的父亲吧,做什么事情都不想输,哪怕玩游戏也一样。我觉得踢球需要一些个性,但是的确有时候我也有一些尺度拿捏得不够好,以后我会尽量去控制。

  记者:这是你的第一届U23亚洲杯,目标是什么?

  韦世豪:目标当然是想夺冠。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作为东道主,我们肯定要有夺冠的野心。(新民晚报特派记者 关尹 常州今日电)

编辑: 韩晓余

韦世豪:希望不用靠U23政策也可踢上比赛

韦世豪谈转会:希望不用靠U23政策也可以踢上比赛,毫无疑问,韦世豪是如今这届U23国家队最受瞩目的明星。离开上港,韦世豪有遗憾,也有更多期待,不满23岁的他渴望有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韦世豪:希望能够坐稳主力,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