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盛大亮灯

2017-12-09 13: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8日),2017-2018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举行盛大亮灯仪式,开启横跨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五节连过的85天光影狂欢。
  本届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共分为魔灯圣诞节、欢乐冬季游、百相中国年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各有特色,且逐步升级。其中炫彩灯会、浪漫雪镇、缤纷演艺、大型水秀和机动游乐等活动内容将贯穿整个活动周期。活动期间,上海欢乐谷全园4大主题展区、5000万盏华灯将点亮申城,更有嬉雪小镇、嘻哈歌舞、新春演艺等众多活动内容,结合100余项室内外机动游乐项目,将给申城市民和游客带来冬日多样别致的游玩体验。
  据悉,作为文化央企华侨城集团在长三角布局的旗舰主题乐园,上海欢乐谷持续升级跨年灯会的活动规格和规模。今年年末时节, 华侨城集团携手古都自贡,累计投资近5千万元创新打造“华侨城·自贡灯会”,将拥有800年历史的自贡彩灯搬到了全国7大欢乐谷主题乐园,打造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旅游目的地,让全国人民近距离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编辑: 唐奇云

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盛大亮灯

昨天(8日),2017-2018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举行盛大亮灯仪式,开启横跨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五节连过的85天光影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