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欢乐谷“Cosplay异次元”带你全面开启魔都潮玩季

2017-10-13 2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每年万圣千篇一律?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上海欢乐谷全面开启万圣欢乐节季,11大鬼屋、10大鬼戏、9大鬼站,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体验为广大的游客朋友带来别树一帜的魔都潮玩狂欢趴。
  自今天(13日)起,上海欢乐谷3大潮玩新体验全面诠释潮态度,引领玩乐新风潮。“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集结华东千名Coser,举办盛装游园祭、动漫歌曲秀、宅舞live赛、Cosplay表演赛等缤纷潮玩活动。即使没有Coser那般的华服也没关系,“潮妆梦工厂”将为每一位入园游客打造万圣时尚潮妆,轻松融入欢乐谷“潮玩”氛围。科技元素满满的VR鬼屋“雪域惊魂”带你第一视角走上险象环生的雪山吊桥,展开一场胆战心惊的求生之旅。除了好玩的鬼屋,10大鬼戏也将呈现精彩的狂欢盛宴!冥星还魂演唱会将再现已故明星生前经典曲目;“2017恶灵一起”狂欢趴、潮鬼街舞秀、异域火祭、魔魅金属打击乐等系列演艺将会把夜间狂欢推向高潮。
  此外,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自即日起至11月12日推出100-150元的阶梯式夜场票价,全新推出的9大影视级场景——“潮哗鬼站”、444只潮鬼夜行等“惊”彩活动将于10月13日一齐上线。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上海欢乐谷;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

上海欢乐谷"Cosplay异次元" 全面开启魔都潮玩季

每年万圣千篇一律?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上海欢乐谷全面开启万圣欢乐节季,11大鬼屋、10大鬼戏、9大鬼站,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体验为广大的游客朋友带来别树一帜的魔都潮玩狂欢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