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松江新添13.4万余平方米绿地 面积相当于20个标准足球场

2017-12-03 10:12:00来源:上观

  原标题:松江 | 万达广场东侧新添13.4万余平方米绿地,面积相当于20个标准足球场

  阳光洒满大草坪,大人们悠闲漫步,孩子们追逐嬉戏,一起感受自然之美,静享慢生活……位于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核心位置的中央绿地目前已经铺上草皮,成为松江人一处新的休闲之地。 

  ▼绿地位置

  ▼中央绿地(航拍图)

  中央绿地位于万达广场东侧的茸宁路与茸德路之间,从高处俯瞰,犹如一块毛茸茸的地毯,装点着日新月异的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

  据悉,绿地总面积达13.4万余平方米,相当于20个标准足球场,堪称松江绿地单体占地面积之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央绿地现阶段铺设的只是临时草皮,关于这片绿地的整体景观方案目前还在设计完善中。

编辑: 韩晓余

松江新添13.4万余平方米绿地

松江新添13.4万余平方米绿地 面积相当于20个标准足球场,中央绿地位于万达广场东侧的茸宁路与茸德路之间,从高处俯瞰,犹如一块毛茸茸的地毯,装点着日新月异的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据悉,绿地总面积达13.4万余平方米,相当于20个标准足球场,堪称松江绿地单体占地面积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