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2018年度公务员考录启动 1775个职位招录3830人

2017-11-04 14:02:00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经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员局研究决定,上海市2018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已正式启动。全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共推出招考职位1775个,计划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3830名,与往年相比,计划招录人数基本保持稳定。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即日起至11月9日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第一轮职位报名将于2018年3月5日启动。
  招录职位继续分为综合管理、政法、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和农村建设管理等七大类方向,其中除综合管理类职位外,其他类别职位方向在公共科目笔试的基础上,还需加试相应专业考试科目。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公务员;国考

沪2018年度公务员考录启动

经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员局研究决定,上海市2018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已正式启动。全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共推出招考职位1775个,计划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3830名,与往年相比,计划招录人数基本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