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假虽然过完了 10月上海还有很多精彩展演活动在等你

2017-10-09 13:51:00来源:央广网

  据乐游上海,长假虽然过完了,10月还有很多精彩展演活动在等你。

  展览篇

  伦勃朗、维米尔、哈尔斯:莱顿收藏荷兰黄金时代名作展

  时间:2017年09月23日 – 2018年02月15日

  地点: 龙腾大道3398号 龙美术馆(西岸馆)

  费用:200元

  这可能是你离艺术史最近的一次机会!荷兰黄金时代画作在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展览,其中伦勃朗的亲笔画作超过10幅,他的标志性杰作《智慧女神密涅瓦在书房》、《穿金边斗篷的少女》等也都会展出,观众有机会一睹这位绘画大师的风采。

  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

  时间:2017年10月05日 – 2018年01月07日

  地点: 滨江大道4777号 艺仓美术馆

  费用:70 – 600元

  一起走进时尚顽童Paul Smith的粉色秘境!精挑细选超过500件的作品组成Paul Smith的艺术墙,专为上海展览所特别重新制作的纽扣墙,还有红遍ins的巨型台灯,搭配粉色背景墙,拍出来的照片绝对刷爆朋友圈!

  「奇迹:贝利尼家族与文艺复兴」特展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 12月23日

  地点:樱花路869号3F 喜玛拉雅美术馆

  费用:70 - 150元

  文艺复兴三杰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与拉斐尔史无前例地首次同时来到魔都!达·芬奇《自画像》、米开朗基罗经典的雕塑《磨刀者》都在展出之列,更齐聚了拉斐尔4件不同主题的真迹绘画作品。

  dna APPLE+ 日本设计大师三木健

  “苹果”中国首展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 12月04日

  地点:南京西路231号 上海当代艺术馆

  费用:50 - 80元

  APPLE+你=创意dna!此次展览将完整呈现日本设计大师三木健广受赞誉的“APPLE+”展及其设计生涯的经典作品解析。现场还将设置交互体验式艺术装置、专属自拍区、互动区、苹果创意工坊,为观众开启一场“设计的乐趣与奥妙”的体验之旅。

  Ontimeshow 2018SS Collection

  时间:2017年10月13日-10月15日

  地点:龙腾大道2555号 西岸艺术中心

  费用:免费注册

  ONTIMESHOW WESTBUND 2018春夏系列订货会为期三天,以“ON THE ROAD”为主题,云集全球各地逾250多个设计师品牌共同参与。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与世界领先的意大利服装展会WHITE合作。作为欧洲最大的服装展会之一,WHITE主打新晋独立设计师品牌,每季吸引超过21000名来自著名零售店的买手参加。

  Best of British 英伦精选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 10月22日

  地点:延安中路1000号 上海展览中心

  费用:99元

  在魔都,英国一日游!由英国顶级策展团队精心打造,以英伦为主题,将数百个英伦时尚、家居、美食等领域的品牌精选带到魔都,搭配最具互动性的现场活动,是国内第一个让“英伦控”们全方位体验英伦文化的英伦嘉年华。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10月;人民大舞台;三木健;神剧;Yuka

10月上海还有很多精彩展演活动在等你

据乐游上海,长假虽然过完了,10月还有很多精彩展演活动在等你。死期前几天司徒乾却得到作品加印的消息,最终还是决定出席新书发布会,殊不知这场新书发布会竟是暗杀计划设下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