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堵的不是车,是心!节后上班首日上海早高峰堵得不一般!

2017-10-09 13:49:00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堵的不是车,是心!节后上班首日早高峰堵得不一般!

  8天国庆长假转瞬即逝,大家都休息好了没?因为今天迎接你的是这样的一个早高峰……

  据@乐行上海消息,早上8点,上海市各快速路拥挤路段有:南北西侧共江路至延东立交;延安南侧外环立交至华山咱,北侧延西立交至外环立交;内环外侧中山北一路至共和立交;沪闵东侧桂林路至蒲汇塘路;逸仙西侧殷高路至逸仙立交;中环外侧共和立交至沪太路,内侧龙川北路至漕宝路、沪嘉立交至军工立交。

  延安高架镇宁路

  中环顾戴路

  中环上中西路

  中环梅川路

  内环龙华西路

  内环新华路

  内环长阳路

  南北高架延长路(东侧)

  延安高架虹梅路(北侧)

  开车上班的筒子们表示

  地铁方面

  据@上海地铁shmetro消息,早上7:39分,目前1、5、6号线开始出现黄色拥挤区段,其余线路均显示为绿色畅通。另:1、12号线的漕宝路、1号线的莘庄站;2号线的广兰路站;3号线的长江南路至宝山路沿线各站;6号线的巨峰路、东方体育中心站;8号线的沈杜公路站;9号线的佘山、泗泾站;16号线的惠南、新场、鹤沙航城站正在采取限流措施,提请乘客留意。

  坐地铁上班的筒子们表示

  这位同学……真的早!

  另据@上海地铁shmetro消息,今年国庆10月1日至10月8日,上海地铁共运送乘客5573万人次,日均客流697万人次。你是其中一员吗?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立交;上海地铁;内环;shmetro;殷高路

节后上班首日上海早高峰堵得不一般!

因为今天迎接你的是这样的一个早高峰……  据@乐行上海消息,早上8点,上海市各快速路拥挤路段有:南北西侧共江路至延东立交;延安南侧外环立交至华山咱,北侧延西立交至外环立交;内环外侧中山北一路至共和立交;沪闵东侧桂林路至蒲汇塘路;逸仙西侧殷高路至逸仙立交;中环外侧共和立交至沪太路,内侧龙川北路至漕宝路、沪嘉立交至军工立交。另据@上海地铁shmetro消息,今年国庆10月1日至10月8日,上海地铁共运送乘客5573万人次,日均客流69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