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今发布国庆“最挤人”5大类50个景区名单

2017-09-28 1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8日消息(记者杨静)国庆中秋长假预计超过7亿人次旅游,如何避免景区人挤人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今天(28日),携程旅游根据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自由行、跟团游、门票玩乐订单,并结合平台上6000多家国内景区历史大数据,发布了2017年国庆“客流最密集国内景区预测名单”,包括城市景观、古城古镇、主题乐园、文化遗产、山岳5大类50大景区上榜。同时发布了国庆中秋“十大人气免费景区”排行榜。
 
国庆客流最密集50大景区
  与此同时,国内不乏一些著名的5A景区、世界遗产等不收门票之地,根据景区在线搜索人气、相关度假线路预订情况,携程旅游发布了国庆中秋“国内十大人气免费景区”排行榜,浙江杭州西湖、上海外滩、北京什刹海、南京中山陵、湖南凤凰古城分列前五,其中杭州西湖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
  在此情况下,为了提升黄金周旅游舒适度,携程旅游宣布与故宫合作,全球首家为跟团游客免费开放坤宁宫区域VIP休息区,供游客赏花、品茶、免费品尝故宫御膳房糕点。携程旅游还联合景区为跟团游用户以及预订门票、景点+酒店产品的自由行游客,开通快速入园、VIP休息区、VIP优先入园通道、免排队快速取票等服务,覆盖全国近2000家热门景区。
  携程旅游专家特别提醒到,国庆期间热门景区很有可能突破最大承载量,从而对客流进行限制。旅游者务必提前预订门票,或者报名旅游团,以免吃闭门羹。为避免到景区却买不到票的尴尬,建议消费者提前通过官方网站,或者携程等合作网站和客户端提前购买门票,合理安排自己出游的时间,入园参观更有保障。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携程;国庆;最挤人;景区名单

携程发布国庆"最挤人"50大景区名单

国庆中秋长假预计超过7亿人次旅游,如何避免景区人挤人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今天(28日),携程旅游根据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自由行、跟团游、门票玩乐订单,并结合平台上6000多家国内景区历史大数据,发布了2017年国庆“客流最密集国内景区预测名单”,包括城市景观、古城古镇、主题乐园、文化遗产、山岳5大类50大景区上榜。同时发布了国庆中秋“十大人气免费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