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第十届21世纪中美医学论坛10月在上海举行 现代医学完美结合人工智能

2017-09-20 21: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记者 杨静)以“下一代医疗科技”为主题的第十届21世纪中美医学论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将延续以往九届中美医学论坛所创立的品牌与理念,在原有基础上,将中美论坛办成中美两国最高层次的医学学术论坛。来自中美各界医疗专家将汇聚于此,就全球医疗热点展开交流与探讨,达到医疗共同发展的目的。
  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Fei-Fei Li实验室的Lance Downing教授将参会发言,介绍计算机海量图像进行快速和准确识别的“数据库”如何在临床医学为患者服务。Fei-Fei Li实验室被广泛认为影响和改变了人工智能学界和业界,这一研究团队过去最著名的项目是 ImageNet,被几乎所有主流大小公司尽心会的机器视觉研究所采用,成为了学界和业界的标准。该团队今年宣布了“视觉基因组”(Visual Genome) 项目并发表了论文,这一项目的终极目标是将图像识别与自然语言理解和语义技术相连,让计算机可以进一步理解一张照片中所包含的复杂含义。
  网易总裁丁磊先生将在本届大会上做主题发言,介绍网易如何“低调”地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做出的探索。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位于中国杭州,专注于深度学习、语音音频、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人机交互、异构计算等技术领域研究,探索下一代终端用户交互形态。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AR、BOT、AI开放平台等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和产业创造价值。而这也代表未来趋势的技术,能为现代医疗发展带来哪些红利?医疗服务如何巧妙借力人工智能?未来我们将如何看病?在此次中美医学论坛中,您或将找到答案。
  第十届中美医学论坛适逢瑞金医院110周年华诞,作为主办方之一,瑞金医院将秉承百年老院“广博慈爱 追求卓越”的理念,力求在人工智能化迅猛发展的今天,革故鼎新,为医疗进步探寻更多新的突破点,推动中美医学交流与创新合作,带动中国医疗发展,也为百十瑞金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第十届;21世纪;中美医学论坛;现代医学;人工智能

第十届21世纪中美医学论坛将在沪举行

以“下一代医疗科技”为主题的第十届21世纪中美医学论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将延续以往九届中美医学论坛所创立的品牌与理念,在原有基础上,将中美论坛办成中美两国最高层次的医学学术论坛。来自中美各界医疗专家将汇聚于此,就全球医疗热点展开交流与探讨,达到医疗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