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建工跻身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前十

2017-08-21 2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章华平)由被誉为国际工程界“晴雨表”的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杂志,近日出炉以企业国内和国外市场营收之和为排名依据的“ENR2017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榜单”权威排名,中国企业包揽了前5名,在前10强企业中占据7席。上海建工集团以278.5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首次列“法国布依格公司”之前,位居排行榜第9位,比去年提前1个名次。这是中国省市级建工集团中唯一跻身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前25强的企业。
  中国内地共有49家承包商入围,列上海建工之前的中国内地6家承包商均为央企。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建工;承包商

上海建工跻身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前十

由被誉为国际工程界“晴雨表”的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杂志,近日出炉以企业国内和国外市场营收之和为排名依据的“ENR2017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榜单”权威排名,中国企业包揽了前5名,在前10强企业中占据7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