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9所高校录取结果可查询

2017-07-08 22:35:00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上海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昨天,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共9所在沪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高校录取结果开通了查询。上海交通大学昨天寄出了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上海交大录取通知书正面以“紫气东来门”为背景,镶嵌“交通大学”四个字的门匾熠熠生辉,大门后方是以上海交通大学创始人盛宣怀命名的“宣怀大道”,象征着巍巍百年学府张臂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录取通知书的反面,不仅有校训、校徽,还印写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通大学将成为你放飞梦想,谱写绚烂华章的地方“,右下角为校长林忠钦的签名。

  录取通知书中有林忠钦校长致新生的一封信,他祝福新生在大学四年,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录取通知书;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校录取;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校

上海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昨天,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共9所在沪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高校录取结果开通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