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迅达亮相2017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

2017-07-05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5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2017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建筑领域不同文明在这里迎来碰撞与交融。别墅配套领域的新概念、新材料、新设计和新技术的展示,呈现出一场绿色人居环境下的生活品质及方式。
  在此次展会上,全球领先的电梯品牌瑞士迅达电梯推出家用梯产品系列——迅达别墅梯Schindler Villa,在沿袭一贯经典的瑞士品质基础上,做出改变生活方式的尝试。
  瑞士制造,百年品质久经考验
  诞生于1874年的迅达电梯携百余年积累的经验,应用于今天的迅达别墅梯系列产品,服务于高端住宅。在精良品质的基础上,纯正的瑞士血统也让迅达别墅梯更富有国际审美。迅达别墅梯涵盖欧式设计、简约现代、中国风等多种设计风格,不管是哪一种风格,都能自然和谐地融入家居环境。

  现场展示中还别出心裁地将轿厢与古典时钟相结合,时钟指向19:12分,寓意迅达第一台住宅电梯诞生的年份1912年。现代时尚碰撞古老经典,引领新的设计风尚。
  安全绿色,细节考虑缜密
  从摩天大楼到私人住宅,从精密型访客权限管理到为乘客所想的贴心设计,迅达电梯已经可以顺应多样化的需求。迅达别墅梯作为迅达家用电梯的有力之作,依旧将迅达所倡导的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贯穿始终。
  迅达别墅梯在噪音、电磁干扰、振动、安全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通过现场展示可以看到,不管是完善的安全保护系统、环保高效的驱动系统、还是精准静音的控制系统,迅达别墅梯的每一处细节都考虑缜密。

  改变生活方式,智能化引领未来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迅达电梯也将创新理念应用于迅达别墅梯。现场观众也可以通过最先进的VR技术和“口袋展厅”APP,身临其境感受迅达别墅梯带来的完美体验。
  根据迅达别墅梯产品经理介绍,为了探寻新的生活方式,迅达别墅梯未来也将与物联网行业领导者华为联手,通过与智能家居互联,打造智能高端的未来电梯和全套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

迅达亮相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

2017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建筑领域不同文明在这里迎来碰撞与交融。别墅配套领域的新概念、新材料、新设计和新技术的展示,呈现出一场绿色人居环境下的生活品质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