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2017-06-22 15:16:00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赵忠颖与歌手李玉刚颁奖中   央广网记者韩晓余 摄
  央广网上海6月22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吴善阳 杨静 周洪 傅闻捷 林馥榆 唐奇云 韩晓余)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各归其主。本次大奖组委会主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赵忠颖,本次大奖组委会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潘晓闻和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出席盛典,共同与知名艺人为获奖者颁奖。五月天、薛之谦、谭咏麟、张韶涵、方大同、许魏洲、田馥甄、林宥嘉、信等30组华语乐坛优秀歌手华丽登场,众星共同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TOP排行榜奖项”是当前国内唯一由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音乐类大奖,是中宣部批准的国家级媒体主办的唯一的流行音乐奖项, 一年举办一次。创办至今15年来,以其独有性、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起了标杆形象,颁奖盛典成为流行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音乐盛事、最受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会之一。
  当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对颁奖盛典进行了全程直播,优酷音乐、来疯直播也对本次盛典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随着25项大奖花落各家,随着30组重磅明星精彩演出的依次呈现,在歌迷们依依不舍的尖叫声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这次颁奖盛典奖杯的闪闪金光和明星的灿烂星光引发无限热潮,让我们期待明年颁奖盛典荣耀绽放!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五月天;自传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各归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