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五月天《自传》获2016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唱片”

2017-06-22 14:46:00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现场 央广网记者韩晓余 摄
  央广网6月22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吴善阳 杨静 周洪 傅闻捷 林馥榆 唐奇云 韩晓余)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各归其主。其中,五月天荣获“年度最佳唱片”的奖项。
  去年,五月天推出第9张音乐专辑《自传》,这是他们耗时最久、收录歌曲最多的一张专辑。盛典现场,五月天与“永远二十五岁的校长”谭咏麟同台合唱了一曲《脱胎换骨》。
  在随后的访问中,阿信代表团队坦言能和谭校长合作很激动,没能和王杰老师合作是很大的遗憾。
五月天发表获奖感言 央广网记者韩晓余 摄
五月天和谭咏麟合唱《脱胎换骨》  央广网记者韩晓余 摄
五月天演唱五首歌曲嗨爆全场 央广网记者韩晓余 摄
五月天后台接受采访中 央广网记者林馥榆 摄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五月天;自传

《自传》获"年度最佳唱片"

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各归其主。其中,五月天荣获“年度最佳唱片”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