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交通执法夜查的士 货运小哥竟来开差头

2017-05-01 11:13:00来源:看看新闻网

  原标题:交通执法夜查的士 货运小哥竟来开差头

  30日晚上十一点左右,记者跟随交通执法部门在外白渡桥附近对营运载客车辆展开执法检查。

  市交通执法总队五支队中队长邱新荣告诉记者,加派人手加班加点就是为了对交通营运秩序以及服务规范进行监督管理,加强保障,通过检查,很可能发现一些没有从业资格的人员或者没有营运资质的车辆投入到运营当中。

  这句话很快就应验了。一辆大众出租车因涉嫌拒载被拦下,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驾驶员的信息与该车的登记信息无法匹配上。虽然驾驶员坚称自己有证,经执法人员核查,该男子只持有货运资质,并不具备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涉嫌无证营运。

  根据相关规定,该驾驶员将面临两千元的罚款。而擅自出借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可能面临吊销从业资格证的严厉处罚。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货运;交通执法;开差;驾驶员;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