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揭晓 上海获选最佳国内目的地

2017-02-22 15: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由携程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昨晚(21日)在上海外滩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500多名嘉宾出席典礼并共同见证了共计32项旅行口碑榜的揭晓和颁奖。
  据了解,中国旅行口碑榜的设立初衷是倾听和收集用户的真实声音,以评选出的优质旅行榜单为游客出行提供最权威的指导和建议。2016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首次联合携程、去哪儿、艺龙三方平台,依托总计近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及1.4亿携程攻略社区会员的点评和分享数据,历时3个月全网公开评选的榜单,内容涵盖了酒店、景点、航空、旅游、邮轮、用车、美食等诸多旅游业务类别,覆盖了游客全方位旅行体验,堪称权威、可靠的用户旅行指导攻略。

  会上,备受关注的国内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由上海摘得桂冠,其次分别是成都、北京、以及因为G20再掀火爆的杭州;最佳海外旅游目的地首位则归属于东南亚热门海岛普吉岛,其后依次是首尔、曼谷、巴厘岛、新加坡等。此外,除了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今年的CTF年度盛典还包括国际旅游行业峰会和旅行家大咖说,两者分别面向行业和大众。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旅行;口碑榜;揭晓;上海;最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