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玩扑克牌4年净赚69万元 称增长专业能力

2017-02-23 08:13:00来源:环球网

  安诺尔 史维特斯

  安诺尔 史维特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22岁大学生安诺尔 史维特斯(Anmol Srivats)凭借玩扑克牌的高超技巧,在大学4年里总共赚得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9万元)。

  数学专业的毕业生史维特斯在大学4年里凭借自己强大的计算能力在网上参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扑克比赛。在其他学生贷款上学时,他平均每年却可以赚得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

  

  这名来自印度班加罗尔市的学生在大学第一年便凭借玩扑克牌赚了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最多的一次曾赢得6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5.2万元)。

  史维特斯在采访中表示,“玩扑克牌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以前的我为了省钱总是在食堂吃饭,出门也总步行,现在有时会去外面的餐厅吃饭,也会偶尔打打车。”

  当然,玩扑克牌的同时也使得史维特斯的专业能力得以增长,可谓是相得益彰。在谈及未来时,他表示,“毕业后我想当一名商人,从商与玩扑克牌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需要人们能够在压力下斟酌思量。”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扑克牌;大学生;专业能力;每日邮报;数学专业;比赛;计算能力;班加罗尔市;Srivats;An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