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至23日是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上海各高校紧抓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记者走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促就业的指导和服务活动正如火如荼,包括线下线下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教育等多个板块。

 

  

    5月19日,毕业生在了解招聘信息。

  二工大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吸引了90余家用人单位,除了招聘2021届毕业生,还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江苏省盐城市的近30家环保科技类企业组团来校,招聘岗位70多个,需求人员300多名,可谓求贤若渴,实现学科专长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5月19日,招聘人员与毕业生进行交流。

  

    5月19日,毕业生在了解招聘信息。

  

    5月19日,二工大的毕业生们在校园招聘会上交流。

  

    5月19日,毕业生在了解招聘信息。

  

    5月19日,盐城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介绍盐城的人才引进政策和福利。

  此外,学校还邀请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举办就业创业讲座,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5月19日,二工大的顺利就业的毕业生在分享求职经验。

  

    5月19日,二工大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老师请创业成功的校友回校分享经验并聘为“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