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5月21日消息 昨天(20日),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共设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等7大主题馆,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38个国际展团,超过4500家企业参展。

  在国际食品和饮料主题馆,记者看到洋妆源总裁助理张凤怡正在以浓稠度、香味、色泽为标准,将西澳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与市面上的一款普通蜂蜜进行对比。

   

  张凤怡将西澳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左)与普通蜂蜜(右)进行对比 (央广网发 郭振丹摄)

  据了解,这是西澳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首次亮相于国内大型展会。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亮相,张凤怡表示:“中食展是中国食品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洋妆源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到西澳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这一款拥百年品牌历史的、医疗级别的蜂蜜。”

  在洋妆源提供的《中检科(北京)化妆品技术有限公司研究报告》中显示,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TA30+(50%浓度)对肠炎沙门氏菌亚利桑那亚种的抑菌直径均>10mm,判为有抑菌作用。

   

  西澳菲斯特农场赤桉蜂蜜 (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张凤怡表示,为了把这款蜂蜜引入中国,他们花了十余年。之所以如此执着则是出于洋妆源优选全球品牌的使命:“以前我们都在追求让消费者变得更美,而现在也要追求让消费者变得健康,健康是一种内在的、终极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