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上海市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2月27日至3月3日进行职位报名

2017-01-16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16日消息 中国上海网上政务大厅称:上海市2017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昨日(15日)公布,笔试合格人员成绩同时发布。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定向报名除外),可于2月27日9时至3月3日18时,通过市公务员局网站进行职位报名,并接受各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查。

  达线考生进行职位报名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各招录单位资格审核结果,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各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并向社会统一公布。计划录用人数与通过审核进入面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3比例的招录职位,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需要调剂的职位,也将面向社会统一公布。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将统一发布调剂公告。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职位;公务员笔试;公务员录用考试;成绩公布;招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