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SC空间产业品牌盛典暨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7-12-15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CSC空间产业品牌盛典暨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演一场“共享空间奥斯卡”盛宴。活动以“价值、链接”为主题,通过2017年度中国创新空间评选活暨盛典,来引导企业精准定位品牌,促进行业差异化和健康持续发展。大会邀请了许莉、蔡雪梅、金飞豹等300余位活跃于共享空间生态链及投商业领域的重量及嘉宾,发布独家行业研究报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空间产业学院联合发布了中国首个专注存量资产与新空间内容创新研习的“新空间成长营”,并举行了空间产业学院导师受聘仪式、空间产业媒体评审团成员授牌仪式及空间产业联盟各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
  如今,空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空间产业的生态建设已经成为更多的共识。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在盛典上分享2017年中国居住行业指数,IQWORK创始人王鹏发布上海联合办公发展白皮书,以及空间产业联盟秘书长、空间研习社创始人陈敏发布空间产业最新行业发展报告,无一不在向大众展示新空间生态发展的最新成果。“帮行业建立认知、链接资源、传播品牌,不仅仅是联盟秘书处空间研习社的使命,也正是联盟所有创始成员认可寓奋斗的目标”,陈敏在演讲中说道。
  此外,世界著名探险家、金牌商业策划师金飞豹以“梦想、前行-我的人生无所畏惧”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他认为,无论是在活动还是在组织中,其核心要素就是价值,正如CSC品牌的核心价值就是帮助空间产业提升行业认知。作为中国行业领先的金牌策划师,他参与过奥运旗帜策划并携带其攀上世界最高峰,还策划过红塔集团“山高人为峰”等数不胜数的知名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史上最短时间完成7大高峰、南北两极探险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明年还将进行在100天之内连续挑战100个马拉松的“秘境百马”计划。他的人生正如他分享的演讲中一样,一直在突破,一直在创新。
  活动中,新空间创业生态基金创始人、华盖资本创始人合伙人许莉还介绍了新空间的投资机会;而梨视频上海区总经理张善斌和南友圈创始人苟骅则分别从短视频和企业PR角度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现场宣布了与空间研习社的深度战略合作。
  如果说11月13日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上,由毛大庆、许莉、陈敏等人发起的中国首个专注新空间创业生态基金的发布,是引领行业内容升级的标准性事件,那么12月1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空间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的“新空间成长营”则被认为助力中国未来房地产转型升级和促进新空间内容创新的“黄埔军校”。由空间研习社、空间产业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联合发起的,是中国首个专注存量资产内容创新的学习营,由金飞豹担任独立董事和课题导师,同时担任导师的还有毛大庆、张鹏、许莉、俞挺、王戈宏、康红恩、郑健灵等50余名实战专家和全林、高晶鑫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优秀学术专家。
  最终来自共享办公、共享居住和空间服务商的颜值爆表、最佳生态、品质服务、活力社群、智能空间、绿色空间、人气爆棚、行业贡献、成长助力、最佳新秀、智能社区、光速成长、跨界创新、最佳金融服务商、最佳设计服务商、最受欢迎智能服务商、最受欢迎办公配套、最受欢迎新零售、企业行政好帮手、最佳网络信息服务商、最靠谱租赁经济平台等奖项花落其主。
编辑: 林馥榆

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

CSC空间产业品牌盛典暨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演一场“共享空间奥斯卡”盛宴。活动以“价值、链接”为主题,通过2017年度中国创新空间评选活暨盛典,来引导企业精准定位品牌,促进行业差异化和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