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携众多新品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7-06-07 2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国银联联合多家子公司共同参展,以“全支付”和“新体验”为两大主题,为观众带来银联云闪付、可穿戴产品、U计划、智能金融机器人、云POS、TEEI可信平台、云账单、行业云、商圈平台、信息系统安全测试解决方案等多种创新全支付产品和服务。
  今年5月27日正式推出的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亮相展位,通过主扫消费、被扫消费和人到人付款等多种模式实现安全便捷支付,受到参展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此外,以华为手表、拉卡拉手环为代表的银联云闪付可穿戴设备也可通过简单绑卡流程实现一挥即付。银联云闪付自助售货区域成为众多观众体验的热门区域,使用银联IC卡、智能手机、二维码、可穿戴产品等多种支付设备均可完成支付,只需一元钱便可享受现场冰冻软饮。
  另外,首次亮相的智能金融机器人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体验。该款智能金融机器人由银联与百度、ROOBO合作推出,探索通过文字、语音等多种新型的智能人机交互模式在金融支付行业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信息查询、业务服务、聊天陪伴等功能。根据设计理念,该机器人可以应用于银行网点咨询、贵宾接待等各种场景,在为用户提供新鲜、便捷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助力商业银行节约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
  今年,物博会继续组织“国家金卡工程2017年金蚂蚁奖”评选,汇集了国家金卡工程建设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标准、技术、产品软件、系统、应用服务平台等成果。此次,“中国银联设备指纹系统”获得“创新产品奖”,“中国银联综合收单服务平台”获得“公共服务平台奖”和“最佳服务奖”。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银联;新品;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银联携众多新品亮相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国银联联合多家子公司共同参展,以“全支付”和“新体验”为两大主题,为观众带来银联云闪付、可穿戴产品、U计划、智能金融机器人、云POS、TEEI可信平台、云账单、行业云、商圈平台、信息系统安全测试解决方案等多种创新全支付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