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2021年“洪德最强音”嘉定区党群服务阵地讲解员大赛决赛在嘉定区党建(群团)服务中心举行,8位选手在决赛舞台上一决高下,呈现了一场精彩对决

选手风采“秀”出来

8位选手在决赛舞台上火力全开,用精炼的语句、饱满的热情、得体的仪态,为全体评审、现场观众以及直播平台的网友们,展示了党群服务阵地的风采。

哇!小姐姐小哥哥们全都颜值爆表呀!

在现场问答环节,面对评审们的提问,各位选手沉着冷静、思维敏捷、逻辑严密、应对自如,用既专业又接地气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起来看看获奖情况吧↓↓↓

一等奖

陈致莹

南翔镇东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二等奖

姜心雨

菊园新区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鲁雯珺

嘉定新城(马陆镇)“两棵树·我嘉时光”党群服务站

三等奖

钟琴

安亭镇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胡晓洁

嘉定镇街道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易方

嘉定镇街道南城墙

公园党群服务站

严嘉炜

嘉定工业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姚丽凤

真新街道虬江社区

党群服务站

党群服务阵地“亮”出来

“洪德最强音”自2019年启动,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2019年“洪德最强音”TED演讲赛讲初心故事,2020年“洪德最强音”辩论赛讲观点道理,今年,为助推嘉定区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功能建设,以党群服务阵地讲解员为参赛对象,通过讲解员现场分享展示,一批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大力支持、深受喜爱的党群服务阵地精彩亮相

哇!原来不仅讲解员颜值爆表,党群服务阵地的全貌也毫不逊色!当然,嘉定的党群服务阵地一向是“颜值”和“”两手抓!

各党群服务阵地突出“实”的导向,做好“融”的文章,以集约化的形式,整合资源,为党员群众提供党务服务政务服务文体服务生活服务专业服务社区自治共治服务等。

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审一起投票选出了“现场观众最喜爱的党群服务阵地”——南翔镇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自嘉定新城(马陆镇)“两棵树·我嘉时光”党群服务站的讲解员鲁雯珺获得2021年“洪德最强音”嘉定区党群服务阵地讲解员大赛“最具人气选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