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18日消息 9月10日上午,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江津万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江津区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吴晓琳,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党委主任、书记梁其凯,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尹亮,万达投资集团重庆项目公司总经理赵大亮,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江津万达项目经理范诚及各参建方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封顶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中建二局江津万达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紧邻在建的轨道交通5号线,可畅享“重庆半小时生活圈”,总建筑面积约77.38万平方米,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莲花石坊BLOCK商业街、西江月轻度假式洋房三大业态构成,将建设成为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居住于一体的综合项目。万达广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江津区滨江新城的商业格局,改变江津人民单一的消费模式,进一步助升滨江新城人气与城市活力。

本次封顶部分为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历经400余天的紧张建设,项目部克服地质复杂、异形结构、场地狭小、持续高温等不利因素,成立“范诚青年突击队”,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顺利实现阶段性目标。项目团队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攻坚”精神,为确保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顺利开业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