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8日消息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肥东二中新校区建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项目施工期间,面对新冠疫情、持续降水和高温天气等诸多困难,项目团队始终保持干劲。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掀起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劳动竞赛热潮,倒排施工计划,管理人员内部签订责任状,做好现场各项工序的穿插,确保学校的施工进度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学校主体结构封顶,实现工程的完美履约。

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未来,项目团队将继续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推行学校的建设,预计10月底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2022年5月份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联合验收,确保学校在明年夏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据了解,肥东二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按照90个教学班标准设计,主要包括三栋教学楼、两栋教室公寓、食堂、图书综合楼、两栋宿舍楼、一栋科学信息楼、一栋艺术楼及操场、礼堂、看台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