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5月24日消息(记者程立龙)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5月24日夜间开始,有冷空气影响山东省中东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伴随雷暴大风。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2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

编辑:唐磊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