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开幕

2017-11-16 14: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1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11月16日,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开幕。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山东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发展,积极打造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和最优生态圈,形成了日益浓厚的发展氛围。山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培育贸易新业态,进一步完善服务支撑体系,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畅通物流仓储渠道,大力培育跨境电商品牌,激发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造活力,努力推动跨境电商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届峰会包括开幕式、1个主论坛、5个分论坛和2场对接会。既有前瞻性、高水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解读,更有亮点不断、干货十足的行业实用内容。

  本次主论坛由阿里集团承办,将围绕大数据、数字经济、金融创新进行主旨演讲并举办高端对话。5个并行分论坛聚焦跨境电商生态服务、人才服务、智能物流和金融服务等各环节,探讨最实用的行业问题。2场对接会将由亚马逊和eBay与山东品牌企业开展一对一对接活动。峰会期间还将发布众多行业研究成果,分享和展示山东省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发展的最新成果。

编辑: 唐磊

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开幕

11月16日,第三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