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频道 > 山东要闻

央广网

济南限购暂未影响房价 外地购房者网签需等细则出台

2016-12-30 10:30: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30日讯 对住在济南的居民来说,这两天最热的话题就是楼市限购了。突然发布的限购新政,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可不小。

  济南暂停外地购房者网签 符合条件者仍需等一等

  济南房产交易大厅工作人员说,因为现在社保和个税缴纳具体怎么审核还没有标准,所以暂停所有外地户口网签,“过两天应该就会出细则,等着出细则之后再办,只要有社保就没问题。”

  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最近几天外地购房者网签被全部暂停,也是为了避免新政实施后,细则出台前的这段时间,某些购房者为了购房,采取不正当手段补缴参保费用或者开具纳税证明。

  济南房产限购暂时难以影响房价

  这次更加严厉的限购出台之后,对房价和楼盘走势有何影响呢?记者也走访了济南市区和章丘等地的楼盘。

  今年10月,位于济南东部经十东路建筑大学附近的一处楼盘,是购房者的热门选择。

  限购政策出台后,来这看房的购房者明显减少,附近其他楼盘也是同样情况,记者了解到,这个片区的房价目前是每平方米一万五到一万六,看房的减少了,房价会不会降呢?销售人员表示:“限购归限购,每年限购也不都是降价,过完年几乎不会降了,可能比较稳,但是不会降了。”

  除了这个片区,今年购房者的热捧之地唐冶片区,房价也维持在每平方米一万四到一万五左右。这次出台得限购政策主要限制济南的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和高新区,长清区和章丘区不在限购范围内,那么这些地方楼盘又是什么情况呢?记者来到了章丘圣井的碧桂园凤凰城。

  章丘看房者增加三分之一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限购对我们来说是个利好,因为章丘不限购。济南市好多人都跑到这来买房子。”

  受到限购政策影响,加上最近章丘划区对楼市的刺激,销售顾问一致称明年章丘的房价或会继续上涨。有销售人员称:“我们这几栋楼开春卖到七千五肯定是不成问题。现在卖六千三左右。”

编辑:林彦银

关键词:限购;房价;买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限购入市房源大缩水

10月2日突袭的限购回归等政策,给合肥楼市增添了分化调控的多重影响。记者梳理数据发现,截至昨日,原定10月将入市销售的逾万套房源缩水明显,市区只有个别开盘,三县虽然半个多月来连续有成交,但楼盘房源数量也未超过3000套。市区楼盘备案价格不涨或微降、三县成交境遇不同,调控下楼市显现出不同的状态。

2016-10-24 09:54:00

限购下 武汉国庆假期住宅成交量遭腰斩 滑落近7成

今年国庆假期多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将外界的目光引向了政策收紧之下这些城市的房产交易将会出现何种变化。    人民网记者统计了部分城市近几年来“十一”黄金周期间住宅的成交数据,以期让广大读者更好观察政策出台之后各地楼市的细微变化。

2016-10-12 11:02:00

限购、限贷要因城施策 给房地产虚火降温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长假,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很不平静。相关城市房价节节飚高,各级政府应对政策频频出手,无形之手与有形之手相互博弈,让人眼花缭乱,也让市场步步惊心。、

2016-10-10 10: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