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东部签约中心启用 二手房交易可享一站式服务

2018-01-10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1月10日,随着山东中住地产东部签约中心启用,济南市民将享受到中住地产提供的更加“安全、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该签约中心负责人表示,东部签约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成交之后的限购审核、网签、贷款申请、现场开卡、过户抵押登记及各项公证业务等的一系列服务,解决了原先的房屋交易双方办理手续时停车难、跑路多、办理业务耗时长的问题,提高了房产交易效率。

银行工作人员在签约中心为用户现场办理业务

  据了解,该签约中心业务部成交的每一笔业务,第一时间录入OA系统,后期面签、审批、网签缴税过户、领证、抵押及放款等每一环节都有专人在第一时间更新跟进。客户可从APP上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所涉业务的进度,提升客户体验。签约中心还配备了全程专业律师团队,每笔交易都有持证律师团队全程陪同。

  “在签约中心,包括中农工建等四大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都在这里设立了窗口,并派驻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时,不需要再到银行来回办理。”济南东部签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签约中心将不断推出创新举措和贴心服务,打造具有一站式地产交易大平台。

编辑: 唐磊

济南东部签约中心启用 二手房交易可享一站式服务

1月10日,随着山东中住地产东部签约中心启用,济南市民将享受到中住地产提供的更加“安全、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优质服务,济南的二手房过户、贷款等一系列手续在这里一站就可办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