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泰安依托全国第一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加强党员教育

2017-12-20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2月20日讯(记者 柴安东 通讯员 倪青华 于振涛)近日,一波又一波的党员队伍走进刚刚落成的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据介绍,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是泰安市党员教育平台和实践锻炼基地,为全国第一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据泰安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泰安市推出了“主题党日+”模式,一方面,紧扣从严要求,把唱国歌、参观党史展、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学习、民主议事、奏国际歌等6项活动确定为必选的规定动作,增强了党日活动的规范性、庄重性。一方面,将党性教育融入工作实践,把党性体检、党务知识充电等10个活动项目作为“+”的“菜单”内容。

  “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活动中心专门从山东省委、泰安市委党校聘请有关专家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让学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党课学习室,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负责人吴钦波介绍说。

编辑: 刘海奎

山东泰安依托全国第一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加强党员教育

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是泰安市党员教育平台和实践锻炼基地,为全国第一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