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薛城这个岗位火了

2017-11-08 16:55:00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薛城这个岗位火了

  大众网枣庄11月8日讯 按照公布的招考公告,为期10天的2018年度国考报名将在今日18时截止,报名资格审查将持续至10日18时。涉枣岗位报名情况冷热不均,最热岗位报名人数达456人,最冷门岗位则仅4人报名。

  此次“国考”涉及枣庄的岗位有32个,共招录63人。截至7日16时,涉枣岗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是枣庄市薛城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二)岗位,报名人数达456人。该岗位要求学历为本科及以上,不限基层工作最低年限、政治面貌,也不仅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故吸引的报考人员较多。

  报名人数最少的是枣庄银监分局信息科技部门主任科员及以下岗和南四湖水利管理局韩庄运河水利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岗(法学专业),报考人数均为4人。

  按照招考规定,报名开始至11月10日期间,报名考生均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自己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不过,今天18时报名截止至11月10日18时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11月12日8时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考生务必牢记。

  11月17日9时至22日16时期间,报名考生需要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报名确认并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以在12月4日10时至10日12时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国考;报名;火了

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薛城这个岗位火了

按照公布的招考公告,为期10天的2018年度国考报名将在今日18时截止,报名资格审查将持续至10日18时。涉枣岗位报名情况冷热不均,最热岗位报名人数达456人,最冷门岗位则仅4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