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理工大学在2017年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2017-09-26 21:14:00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发布文件,通报表彰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东理工大学在评选中喜获佳绩:共获得13项优秀成果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等的论文《基于国际引文的技术知识扩散研究:来自中国的证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建民教授的著作《日本战略文化与“普通国家化”问题研究》分获经济学组、政治学组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在所有参评单位中,一等奖获奖数量与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并列第3位,获奖总数列全省第5位。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是省内各高校和科研院所人文社科领域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的具体体现。在今年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组织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评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严格遴选程序、凸显质量标准,各人文社科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动员。经过客观赋分、盲评和专家推荐等环节,共遴选出15项成果上报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获奖比例高达86.7%,远远高于全省45.8%的获奖比例,高质量地完成了2017年度高水平奖项任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樊舒瑜 通讯员 朱艳红 刘传航

编辑: 刘海奎
关键词:

山东理工大学在2017年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发布文件,通报表彰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