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弹弓打鸡顺手牵狗 江苏仨小伙驾豪车跨省找乐子

2017-04-19 14:53:00来源:齐鲁壹点
   3名江苏小伙开着豪车,窜至苏鲁两省结合部村庄,弹弓打鸡、顺手牵狗,寻求刺激,骚扰群众,“寻乐子”的结果是吃了“牢饭”。

  臧某,是江苏省东海县农民。他平时靠倒卖二手车赚钱,一个月的收入也有2万元。今年3月份,他和同村伙伴赵某、王某商议,一起开车出去找点乐子,逮只鸡尝尝鲜。随后他们驾驶着无牌黑色迈腾轿车,来到了临沭县大兴镇张巡会村,当开到村中间的一条小路时,发现路旁的一家农户门口拴着一条黑狗。臧某将车停了下来,向车上的二人提议趁着没人,将狗偷走。臧某和赵某把风,王某拉开车门下了车,蹑手蹑脚的来到这家农户门前,解开拴狗的绳子,将狗牵到车后面,塞进了后备箱。之后,三人在开车路过岔河村时,看见路边有一群母鸡,王某摇下车玻璃,掏出随身携带的弹弓将鸡打倒后,下车将其逮住塞进了后备箱。

  过了几天,臧某又和同伴王某一起,开着大众CC轿车,来到了石门镇大峪子村东头。王某掏出弹弓连续打倒了三只母鸡,二人逮鸡上车后扬长而去。两次偷的鸡和狗,都被吃掉了。

  石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根据走访调查及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成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最终将臧某、赵某两人抓获,涉案的王某正在追捕中。经审查,臧某、赵某两人对偷4只鸡1条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臧某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1000元,赵某被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

  闲心作乱的臧某三人,为了找乐子偷鸡牵狗,不仅让受害的村民蒙受了损失,还扰乱了附近群众的正常生活,实属可气,希望法律的惩处,能让他们改过自新。

编辑: 唐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