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赌博窝点藏居民楼内 烟台芝罘公安一举端掉

2017-02-26 11:30:00来源:中国山东网
   查获赌博窝点

  原标题:赌博窝点藏居民楼内 烟台芝罘公安一举端掉

  中国山东网烟台2月25日讯 (记者 卢伟霞 通讯员 芝公宣) 2月22日,芝罘公安分局南大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三实一标”走访工作中,发现辖区迎春巷一居民楼内有个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窝点,遂向值班所领导汇报,并组织警力进行清缴,当场查获参赌人员12人,收缴麻将机3台,赌资2000余元。

  经审查,于某(女,49岁,吉林省通化市人)对租用居民房屋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依法予以五日行政拘留,当日参与赌博的汤某等12人全部被处以500元行政罚款。在此,芝罘警方表示也欢迎社会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对任何涉嫌赌博违法行为将一查到底,坚决查处。

  法律链接:《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赌博;窝点;清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