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部通报专项督查情况 德州预警分级标准未按要求调整

2017-02-20 19:35:00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19日),环保部继续通报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情况,其中,德州市各县(市、区)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预警分级标准仍未按要求作出相应调整被通报,同时通报的还包括德州市的两家企业。

  2月18日,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的18个督察组,继续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18个城市空气质量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18个督察组共走访检查231个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其中发现,德州市各县(市、区)级人民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不及时,2016年9月20日,该市下发《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的通知》,截至目前,各县(市、区)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预警分级标准仍未按要求作出相应调整。

  与此同时,一些企业环境问题依然突出。德州市华北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10万KW以下煤电机组不能稳定达到特别排放限值。

  据悉,督察组已将发现的有关问题移交地方处理。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督察组;通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