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频道 > 山东各地

央广网

中国海警北海政治工作协作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举行

2017-01-06 21:22:00 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央广网山东频道1月6日消息(记者王成林 通讯员 孔德志)1月6日,中国海警北海政治工作协作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在山东威海举行。来自北海分局和辽宁、河北、天津、山东4个海警总队的主要领导及政治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畅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围绕如何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如何提升党组织效能和党员队伍素质等课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就北海政治工作协作区2017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深入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两弹元勋”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海警北海政治工作协作区各单位在中国海警局党委的统一指导下,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总基调,以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参观见学、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全面增强党员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协作区各单位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遂行海上维权执法任务、推动海警队伍发展建设提供可靠政治保证。

编辑:刘海奎

关键词:两学一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政府部门意见箱旁安装摄像头 回应:只考虑投递方便

最近,有网友爆料,陕西省汉阴县国土局在大门口的“县委第七督导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求箱”一侧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摄像范围正好对准意见箱。

2016-11-07 07:35:00

驻温海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

近日,驻温海警部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活动。

2016-10-25 19:16:00

“流动党员之家”走进中华慈善总会

“流动党员之家”走进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兼“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组长李本公(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右一)将民政部社会组织“流动党员之家”旗帜交给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青山(左一)参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2016-10-17 0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