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4月25日电(王洪江)4月23日,党史学习教育四川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四川省总工会举行。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杨先农教授为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40余名党员代表,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中,杨先农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为与会代表做了详细阐述。

据了解,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为四川省总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今天听了杨教授四个方面的系统宣讲后,令我受益匪浅。”四川省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张蕾蕾说,“激励我们青年干部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扛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