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将携“四张名片”来蓉邀客

2018-03-16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3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委宣传部获悉,由小金县委、县政府、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主办的“走进户外天堂 品味纯净小金”2018年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将于3月23至24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小金县将重点推介展示其自然风光、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农特产品4张名片。

  据了解,小金县将于3月23日在成都举行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成都推介会活动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3月24日将在成都新津花舞人间举行以“津金同心、携手奔康—走进户外天堂、品味纯净小金”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活动现场除了展示精彩的文艺节目,浓郁的小金风情外,游客还可以购买小金农特产品。

  小金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端,海拔2367米,距成都268公里。小金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纯净小金、户外天堂”之称。拥有以四姑娘山景区为代表的生态旅游资源,以“四山四桥四遗址”为代表的红色文化资源,以汗牛歌舞为代表的民俗文化资源,各类景观遍布全境。同时,小金松茸、苹果、玫瑰、土豆、藏香猪肉、沙棘、神沟九寨红、樱桃酒等为代表的农特产品资源富集。

  近年来,小金县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积极推进资源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着力打造小金生态经济升级版,致力把小金建成中国最大的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川西藏区全域旅游先行县。今年小金县还将举行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红色六月主题教育活动、苹果采摘节等一系列节庆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小金,感受纯净小金的独特魅力。

编辑: 郑轶

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将携“四张名片”来蓉邀客

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委宣传部获悉,由小金县委、县政府、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主办的“走进户外天堂 品味纯净小金”2018年小金县文化旅游农特产品推介会将于3月23至24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小金县将重点推介展示其自然风光、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农特产品4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