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启幕

2017-08-18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甘孜8月18日消息(记者韩民权)8月18日,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及全国徒步大会在贡嘎山下甘孜州海螺沟景区开幕。

  “我宣布,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及全国徒步大会开幕。”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一声令下,当天上午,全国徒步大会贡嘎山站行程正式开始,徒步爱好者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在贡嘎山下循着雪山、瀑布、草甸完成51公里徒步穿越。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中国、摩尔多瓦、比利时、新加坡、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204名参赛选手和100名徒步爱好者将分别参加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及全国徒步大会贡嘎山站行程。

 

 

  据悉,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将于8月19日凌晨举行,比赛线路为界碑石→巴旺海→贡嘎寺→子梅垭口→玉龙西→雅哈垭口→玩家客栈, 赛道总长103.6公里,线路全部为非硬化路面,累计爬升5538米,累计下降4160米,路线中最高海拔为4705米,最低海拔为2378米,8月20日上午比赛结束。

编辑: 韩民权
关键词: 甘孜;贡嘎山;山地运动

2017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启幕

8月18日,2017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及全国徒步大会在贡嘎山下甘孜州海螺沟景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