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穷山村变身美丽新村

2016-12-31 09:27:0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穷山村变身美丽新村

  12月29日,仪陇县新政镇安溪潮村村民正在往新房里搬家具和生活用品。安溪潮村坐落在仪陇县新政镇山坳间,为了改变落后面貌,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及对口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安溪潮村奋力推进脱贫攻坚,流转土地、引入业主大户发展种养业,发展柑橘、葡萄园、大棚蔬菜,建通村水泥路、改造村道公路、新建蓄水池等。如今,新村立起一排排新房,房前有菜园,屋后有果树,昔日穷山沟已变成幸福美丽新村。 本报记者 李向雨 摄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新村;变身;村道公路;山村;新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咱们的团结新村”—新疆和田探索大漠深处新型城镇化建设样本观察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区向东,过玉龙喀什大桥后一路向北,不一会儿就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和田市团结新村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就坐落在这里。陈远华算过一笔账,团结新村今年入住村民预计年户均收入达到5万元,远期达到10万元以上,远远高出和田地区农牧民纯收入。

2015-09-12 10:07:00

新疆和田市:团结新村面貌新

隆冬时节,记者来到新疆和田市团结新村村民阿卜力孜·阿卜都拉的大棚。”  朱德荣说,新村近期将新建1000座蔬菜大棚,远期将建10000座,使入住的农牧民户均达到两个大棚,力争成为和田乃至南疆蔬菜主要生产基地。

2015-02-02 11:34:00

珠海市首届大学生微电影节关注幸福村居建设

珠海市“正青春·青春鎏影”首届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隆重举行,UIC大学生创作的《一场风花雪月的BUG》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创作的《新村》分别摘得金奖和“村居鎏影”奖。

2014-12-24 13: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